close





(附上曾倍受寵愛但現已不知去向的孤單兔子玉照一張)


剛修改好版頭,就有點想偷懶,沒想到被某人劈頭問一句:「就這樣沒有囉?」


嗯,很難回答的問題耶!


應該是有些東西想寫出來的,但一直沒動力。動力要從哪裡來呢?好像沒這麼迫切需要宣洩或被瞭解,但隱隱中又有些東西在蠢動。看見某些東西,聞到某些味道或聽見某些聲音,甚至是嚐到某些味道,都和不經意或刻意埋在心底的記憶產生連結,讓心有所觸動。會偷笑,或流淚,或感覺憂悶。以我的個性,要將這些感覺或記憶講出來,幾乎是完全不可能的事(我已經看開了),寫出來會不會是一種方法?但寫給誰看呢?給妳?給我自己?或任何不經意的過客?不寫出來,除了我自己之外不讓任何人知道,好像也不會有什麼大礙,我不至於因此而悶出憂鬱症什麼的,世界不會因為缺少這些記憶而暫停一秒。況且,都是些除了我自己以外,沒有人會在乎的瑣事,留在心裡,跟著我一起存在或消失在這個地球上,也不會是太糟糕的選擇。


總之,我是想很多的人,想著想著就覺得好像沒動力寫了,因此這個
BLOG過了N年都沒生出個屁來。


所以到底是就到此為止,或真的就開始寫下去,我到現在也還沒辦法決定……
這樣算有回答到妳的問題嗎?
反正試試看吧。
不知道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li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